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STEAM創客教育:以皮影戲融入華語文教學為例 2019年的第一篇文章,要給大家一點腦激盪~您想過華語文教育也能和時下熱門的STEAM教育理念結合嗎?「全球華文網」於107年12月11日「#創意臺式皮影戲」線上教學直播分享會活動中,邀請到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賴飛鍾校長分享華語文的STEAM創客教育,其利用《學華語向前走》教材數位素材結合臺式創意皮影戲,讓學生親自動手做、用、想,進而有效率學習華語,創意與經驗可貴!相信聽完30分鐘的分享後您心中也會燃起滿滿的創意巧思喔!課程網址:http://se.piee.pw/DGCYU #溫哥華聯合中文學校 #STEAM #創客教育 #自造教育 #皮影戲
超連結 SE.PIEE.PW

全球華文網-STEAM創客教育:以皮影戲融入華語文教學為例

全球華文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