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防疫需要優先安定第一線醫療人員。 1. 請各醫事人員全聯會與地方公會,對醫療機構尤其基層的口罩、酒精、消毒水或者特定科別的護目鏡需求進行了解;由疫情指揮中心提供給各縣市衛生局窗口,各地方醫事人員公會與衛生局和指揮中心窗口對接,確保醫衛物資順暢充足。 2. 儘速由專家會議決議不同族群的防疫防護策略建議,譬如幼兒園、國小等是否需要全面口罩配戴需求,或者只需勤洗手和環境消毒就好,避免家長的恐慌和突然而來的大量幼兒兒童口罩需求。 指揮中心和行政院都持續回應大家反映的問題,也請醫療同仁和一般民眾不要焦慮。
圖片
留言
  • 常佑康
    請轉貼
    中國應協助台灣人民撤回台灣

    台企聯青年委員會青年委員會執行長楊政諭說,總計協會成員、台商… 更多台幹及眷屬、短期出差者,滯留武漢的台灣人約500至600人,「有幾個案子比較可憐,像是有台灣媽媽一個人帶著兩歲小孩、老爸在台灣來不及回來;也有媽媽先回台灣,小孩跟老爸在這邊;還有小孩白血病的、也有痛風發作沒藥吃、痛到發燒的,很多都關在家關到怕。
    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8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