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該承擔責任的當事人,不該卸責。
  
高雄人永遠不會忘記氣爆造成的悲劇,最新進度令人感到驚訝。高雄高分院判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當年負責氣爆箱涵驗收、現為市府顧問趙建喬3年6個月、高市前下水道工程處工程員邱炳文3年6個月、下水道工程處副工程司楊宗仁2年6個月,而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等9人改判無罪,全案還可以上訴。
  … 更多
該承擔的人還是要負起責任,不該卸責。高雄氣爆案還在發展之中,許多受災戶也仍在復原中,為讓司法正義能夠全面落實,這起高雄近年來最重大的工安意外,法院最新判決高市府有過失責任、李長榮化工董事長李謀偉則無罪。
  
我們呼籲,法院審理雖然暫告一個段落,仍然要釐清各方責任,真正還給受難家屬和高雄市民真相與公道。
  
#台灣民眾黨
#高雄氣爆
圖片
留言
  • 梁瀞云
    @{台灣民眾黨|TPPfanpage} 這個圖的標示會不會不夠莊重,讓受害者與家屬感到不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