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拜託葉委員尊重一下蔣宋美齡女士啦!】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擔任多年的性平委員,在解讀婦聯會被認定為不當黨產時,居然是以蔣宋美齡與蔣介石的夫妻關係,作為婦聯會與國民黨之間的附隨關係,這樣的想法,才是不折不扣的父權觀念,也是對不當黨產認定的曲解。
 
黨產會主委林峯正立即表示「國民黨有自己的婦女組織,但還需要由蔣宋美齡來號令。」,而葉毓蘭則立刻說道「如果主委的解釋是講其他人我都可以接受,但她是蔣宋美齡欸!」
 … 更多
請問蔣宋美齡是有吃了無敵星星,說不得嗎?今天婦聯會被追究是因為這個機構一堆金錢來源都不符合程序正義!這才是問題的根本,鬼扯性平跟父權,只是讓人懷疑性平委員的聘書是不是用雞腿換的?
 
事實上,婦聯會的勞軍捐大都是來自民間,且大多是在不符合程序正義下來收取和催繳。葉毓蘭委員指控黨產會將蔣宋美齡認定為蔣介石的附屬品,並因「蔣介石夫人」的身份才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這完全是單一簡化且曲解黨產會的結論,黨產會之所以認定婦聯會為黨產附隨組織,並不是因為領導者是「蔣介石夫人」,而是這個組織在歷史事實和法律規範上都有問題。
 
我希望黨產會能繼續的努力,將許多不公不義的黨產取得過程公諸於世,並且依法追討原本不當取得的黨產,至於國民黨委員扭曲事實的論辯,就交由人民去檢視吧。
 
#還在夫唱婦隨? #黨產會 #不當黨產
新聞來源:
沃草 https://musou.watchout.tw/read/edf2q3jCrCa2XLJlShE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