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保護自己國家人民,先確保必要衛材無虞, #先自救才能救人,正確。 倒是我確定,隱匿疫情導致人民不知道要防疫,非常不人道。 為了統治和維穩,對國際社會隱匿疫情,不人道。 明明自己國內爆發疫情,還派軍機去恐嚇別的國家,不人道。 為了壓縮別人的國際空間,花大錢搶邦交國,卻沒有資源照顧自己恐慌的人民,十分不人道。 幫一個2003年SARS爆發時對台灣無情無義的國家,罵自己國家穩定社會的重要政策,無視當年犧牲的醫療人員與國民,更無視從過年前到現在,犧牲假期,在第一線承擔壓力照顧民眾的醫療與行政防疫人員,好意思講人道? 嗯,我只能猜測是哪個不人道的國家給你們這樣發言的壓力,這是最人道的理由了。
留言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提醒大家,醫療人員上班,一天絕對不是只需要一個口罩,需要換好幾次。
    大家不要囤積口罩,一般人使用外… 更多科口罩,一般門診醫療人員也需要外科口罩,把N95留給急診和重症的醫療人員。
    醫療機構如果有採購需求,可以聯繫縣市醫師公會協助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