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基隆分院於9月17日上午假八斗子里民活動中心舉辦『遊戲式急救教育課程』,由急診室陳佳吟副護理長帶領著護理師們的團隊以風趣的演講、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長者們「心肺復甦術(CPR)」、「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教學」、「哈姆立克急救法」,以達到年長者也能互救的目的。… 更多 鑒於社會人口老化,許多老人身邊無小孩陪伴,當危急來臨時往往來不及自助或幫助他人,因此,經由護理科許瀚仁主任帶領的護理團隊打造「遊戲式急救訓練課程」讓長者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學會基本救命術(Basic Life Support,簡稱BLS)。 課程中,長者們超級認真聽課且積極參與實作演練,這是基隆分院首次將遊戲學習模式帶入社區,期待藉由此成功經驗能拓展其他社區據點,讓更多鄉親體驗及學習。
#三軍總醫院基隆分院
#遊戲式急救教育課程
#基隆八斗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