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台灣重返WHA有前例可循關鍵還是兩岸關係 「台灣能不能重返WHA,其實有既定的模式可尋,相關的做法也可以依慣例依循,所以現在最重要的關鍵是能不能接到WHO秘書處的邀請信函。2016年馬政府要離任時收到邀請函,當時是馬政府和即將新任的蔡政府通力合作下,最後才讓新任的蔡政府在2016年5月23日順利出席WHA,但很可惜那也是最後一次。… 更多 他表示,所以過去有案例可循,如果希望能夠重返WHA,應該回顧當初為何能成功、順利參加,現在障礙在哪其實不言可喻,蔡政府必須調整策略與方法,才能有助台灣重返WHA。」 http://hk.crntt.com/doc/1057/6/4/4/105764454.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5764454
超連結 HK.CRNTT.COM

陳以信:台灣想參與WHA須經營兩岸關係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天上午受訪時指出,台灣在2009年到2016年有8次參與世界衛生會(WHA),當時都是由WHO秘書處發函,這背後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WHO秘書處備忘錄的認定,所以台灣若想突破,就必須要有能力自行經營...
留言
  • Chevy Chen
    台灣能否參與世衛組織,關鍵在於兩岸關係;台灣能否擁有一個有前途的未來,關鍵在於兩岸關係;台灣民眾能否在國際上有尊嚴地展現… 更多自己,關鍵仍然在於兩岸關係。民進黨非常清楚明白,卻還是編織謊言繼續欺騙台灣民眾,因為他們所有的台獨目標,都是要用台灣民眾的民生利益甚至生命安全去換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