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外交部沖之鳥新聞稿大家來公評 外交部昨天公開說台日協的沖之鳥立場與外交部一致,以下就是外交部新聞稿讓大家來公評:… 更多 「林部長向沼田代表表示,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第121條對於島嶼之定義,「沖之鳥礁」是「礁」不是「島」,不到9平方公尺之空間,絕不是「可以維持人居或本身經濟生活」之島嶼,不能主張兩百海里專屬經濟海域。日本逕自定義「沖之鳥礁」為「島」之違法擴權主張,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第121條規定,我政府不予承認。」 外交部林部長召見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正式提出抗議並重申我方嚴正立場 https://www.mofa.gov.tw/News_Content_M_2.aspx?n=FAEEE2F9798A98FD&sms=6DC19D8F09484C89&s=180DA5BCF7CF17DA
超連結 MOFA.GOV.TW

外交部林部長召見日本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沼田幹夫正式提出抗議並重申我方嚴正立場 - 新聞稿 - 中華民國外交部 - 全球資訊網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2016/04/29 第108號                                    有關我國「東聖吉16號」漁船於在「沖之鳥礁」附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