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藏品點點名!
每年一度藏品點名時間又來了!
給藏品貼上身分標籤,找出它們的家,確認藏品編碼、財產編碼、藏品名稱與照片是否吻合,檢視藏品有沒有受傷,若一切都OK的話,就可以在不影響物件又容易看見的地方貼上標籤啦!
你知道藏品點名要花多少時間嗎?小編偷偷跟你說,至少3個月才完成喔~
#盤點及貼標籤
#藏品
#庫房典藏品
圖片
留言
  • 張辰俞
    農曆7月鬼門開,紀念堂會燒金紙拜拜嗎?我沒有錢買金紙可是有很多衛生紙,但是鬼門開根本看不道鬼魂,感覺被寺廟.宮廟巫術控制,我想跟國父"孫中山.蔣中正"通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