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柬埔寨茶膠省醫療局長
💖參訪澎湖分院留下深刻印象💖 由柬埔寨茶膠省醫療局Nuth Sinath局長率領的醫療訪問團,9月5日上午10點半蒞臨澎湖分院參訪,院方由張芳維院長親自接待說明,訪問行程由澎湖縣議會陳雙全副議長、交通部觀光局澎湖風景管理處許宗民處長、衛生局彭紋娟副局長、醫政科洪郁智科長、高雄榮民總醫院劉伯彥醫師、劉苑生護理長等人陪同。
Nuth … 更多 Sinath局長對於澎湖分院位居離島,能有完善的醫療設備及充分的人力,讚嘆離島居民享有完整醫療體系守護健康,更為醫院的各項軟硬體留下深刻的印象。此行三總澎湖分院不僅為中華民國成功推展國民外交,更強力推廣傲世全球的優質健保制度。
本次柬埔寨茶膠省醫療局應高雄榮民總醫院邀請,來台8天參訪健保醫療制度,其中高榮安排2天澎湖參訪,係因三總澎湖分院與茶膠省省立醫院的規模相似。柬埔寨茶膠省訪問團由醫療局Nuth Sinath局長率隊,同行的有茶膠省省立醫院Te Vantha副院長及行政人員隨行訪問。
參訪團到院後,先由小兒科黃劭威醫師、急專林宜欣醫師全程用英文簡報,為參訪團說明三總澎湖分院,每個月為民眾提供超過1萬人次以上的門診服務量,近2千5百人次的急診服務量,而且澎湖特有的空中後送機制,提供急重症的患者緊急後送服務。除了長駐醫師外,尚有「醫學中心支援離島資源不足服務計劃」及「高知名度醫師實施計劃」,為離島居民提供最佳醫療照護。
Nuth Sinath局長表示,感謝高雄榮民總醫院及澎湖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澎湖風景管理處的行程安排,對於離島能有如此完整醫療體系感到不可思議,尤其是澎湖離島不到十萬的人口數,卻配置有192切的高階CT及全新的「高階磁振造影掃描儀」,難怪台灣的健保制度,長期受到世界各國的羨慕及注視,更為澎湖居民感到幸運。
張芳維院長表示,三總澎湖分院雖屬軍方醫院,除了發展軍陣醫學,多年來戮力追求醫療服務的提升,不論是在質與量的部份,都希望能創造最佳的醫療環境,為地區軍民建立全人照護的特色醫療。本次參訪,三總澎湖分院能為國家善盡外交推廣與醫療交流,同時行銷台灣的健保制度深感榮耀。藉此,歡迎世界各國的觀光客,不僅能到台旅遊,觀賞美麗寶島的湖光山色,更要親自體驗台灣的優質醫療檢查,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圖片
留言
  • 顏壬水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67961313_2419775921591183_857191521132845465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HmofXlbimy4AX8aV0_Y&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88dhqQCEGUVEv6HK2cIpz6kUjtDnunpf9-WKFzJOQ02w&oe=6249BF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