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分享 教育部
20年前的921,發生令台灣人悲痛的集集大地震。<br>   <br> 那一夜,改變許多人的人生,恐怕即便20年過後,心中的傷口也未必能癒合。<br>   <br> 如此慘痛的記憶,我們無法忘記,我們也不該忘記。<br>   <br> 因此,雅婷整理出關於921,我們需要記得的10件事,希望悼念逝去的台灣同胞,以及警惕防範地震的發生。<br>   <br> 在這20年間,教育部持續進行 #校舍耐震補強… 更多 的計畫,至今已拆建與補強超過數千棟校舍,在未來3年將繼續拆建、補強1500棟校舍,提供孩子們一個安全美好的學習環境。此外,教育部也全面加強師生防災教育,讓防災教育和意識從小扎根,在日常時做足準備、在面對災害當下能準確反應。 希望透過這些措施,讓每位國人在災害來臨時,讓生命財產的損失降到最低。在防災這條路上,教育部將更加努力,跟大家一同守護美好家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