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針對今日壹週刊報導所謂「拿當選證書討衛福部補助」一案。 直接破題:如果真的要協助團體溝通預算,沒有人這麼愚蠢把立委自己資料放在裡面要求補助的啦。而且衛福部最後並未通過這筆補助 #幸好沒有不然我就更慘了。而且報導中說有編顧問費,昨天我與台灣地理資訊中心調出資料來看,並沒有。… 更多 這個研究案我有參與與當時嘉義市衛生局討論,認為是把醫療資源和需求以數位和視覺化協助資源與醫療需求分配的嘗試;也與台灣地理資訊中心討論若未來計畫需要協助可以提供意見。 但是最後在台灣地理資訊中心送出計畫到衛福部前,我完全並不知悉他們把我放在計畫書之中。如果事先知情,絕對會要求他們把資料撤除。 #真的沒有人會這樣做的啊 再強調一次:資料送件前一直到昨天被記者詢問,我和辦公室對於列名在台灣地理資訊中心研究案中,完全一無所悉。 這四年衛福部和其他部會與我合作過應該都知道,不符規定的事情我從不會硬拗,也未有圖利自己或他人之事。 報導最末另外提到的研討會,是關於永續發展目標的工作坊,也與這個計畫案無關。
圖片
留言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因為不知道中心同仁送件內容將我列入,事前當然沒有提醒和互相討論。
    其實申請計畫附上所有資料是所有研究機構常態,不要責怪台灣地理資訊中心。
    還是很期待台灣許多優秀智庫能夠發揮所長,為國家人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