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這是我為癌症病友(童)第十年舉辦「義捐秀髮 美麗重生」活動,逾兩千名孩子嚮應,也幫助了近七百位的癌症病友(童)。 現場有百位專業設計師放下手邊工作參與義剪,各社團兩百多位志工協助,家長會長協會郭承敬理事長、呂朝福理事長、陳玉麗總會長和各校校長、家長會長,以及各里長一同參與。 近千名家長帶著孩子來剪頭髮做愛心,有多對雙胞胎、母女檔、有從小到大從未剪過頭髮,更有幼稚園開始每隔兩年就來一次。… 更多 最特別的是龍安國小的小男生陳天恩,出生時因為早產只有500克的巴掌仙子,有一年媽媽來捐頭髮,他也開始每兩年來捐髮一次,即使被同學嘲笑留長髪也不在意,因為他知道自己曾經接受別人的幫助才能平安長大,所以更懂得感恩。 還有一位孩子生病住院中,為了能夠幫助癌症病友,還在吊點滴的她堅持向醫院請假,在爸媽的陪同下來到現場捐髮。 感動的故事說不完,看到這麼多孩子如此踴躍的幫助癌症病(童),這樣的愛,這樣的溫度,真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