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面對疫情,我們都在】
 
國軍是保護你我安全最重要的靠山,在這次軍艦染疫的風波中,基層的官兵壓力相當大,軍隊躁動不安,這對國家安全非常不利,軍人是我們抵抗外敵最重要的靠山,首要是穩定基層軍心。
 
面對疫情,最不需要就是獵巫,不應該把基層的士官兵當作敵人去攻擊,而是要檢討改進這積習已深的制度,國防、國安高層的不老實,擠牙膏式的吐露真相,才是目前讓軍方形象毀損的主要原因,而不是離營休假的官兵。
 … 更多
作為三軍統帥,蔡總統已經道歉,她也願意負起全責 ,所以最重要的是亡羊補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好好解決防疫體系的系統缺陷,讓疫情中心與公衛體系「Can help」國軍,不再讓群聚感染危害官兵身體健康。
 
國軍士氣低迷,我們共同作為國家的一份子,這時候不應該是切割,更不應該在國會殿堂與政論節目上高聲斥責,而是擁抱辛苦的基層官兵。
 
讓我們放下成見、拋棄仇恨,給保家衛國的官兵弟兄們溫暖。
 
天佑台灣。
 
#國軍染疫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圖片
留言
  • 旭文
    只有民眾黨有是非觀念
    問題在國防高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