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市長推薦-每月一書】 「旅行和讀書對我來說,都是人生的延伸。」—詹宏志 讀書是一種想像,想像是一種旅行。作者詹宏志先生從書本裡的旅行走到現實世界的旅行,將其過程與志趣書寫成冊,完美解釋了什麼是「行萬里路,讀萬卷書」的道理。旅行與讀書,除了讓我們擁有一雙異鄉人的眼睛,更讓我們知道世界上的其他人在想什麼,所以這個月我推薦給大家《詹宏志-旅行與讀書》,希望各位能在書裡看見作者詹宏志先生分享給我們的另一種不同人生。… 更多 另外,也要向各位好朋友們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在世界地圖上找到自己》作者嚴長壽先生南下高雄,與心得寫作的得獎者面對面交流,為了讓更多好朋友有機會參與,因此心得寫作徵文截止日期延長到3月19日(下週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詹宏志—旅行與讀書相關影片:
https://reurl.cc/G4LGx
➡️每月一書官網:
https://reurl.cc/nr4ll
➡️尋找台灣閱讀力—不讀時代·你有多久沒看書了?聯合報系願景工程網站:
https://bit.ly/2UD5zp2
圖片
留言
  • 黃超群
    可愛的陌生人 /

    2016年300多萬藍心的向背 /
    所謂的4大天王有誰知恥知病的跳出來向每一位痛心的支持者愧心道歉了的… 更多 ?
    現在卻有臉趾高氣揚地爭先恐後的想幹什麼 ?
    忝不知榮辱為何物 ?

    太平洋沒有蓋子 / 自行了斷去吧 !

    那些個老小子食髓知味 ! 衝著這一點 / 他們可以「歸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