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有朋自加拿大來不亦樂乎】 前天很榮幸接待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先生一行人,就觀光、投資、教育等議題交換意見。一直以來,台灣與加拿大有著相當密切的交流,高雄市政府未來希望能夠爭取與加拿大不同城市,特別關於青年創業、雙語教育、港市合作、產業投資等方面的合作雙贏。 高雄市政府大力推動南南合作,但也積極歡迎來自各方的朋友一起作伙到高雄,青年對青年、企業對企業、城市對城市、港口對港口,交朋友、做生意,所謂「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論南北西東,都是高雄的好厝邊。
圖片
留言
  • 秀文鄭
    希望韓粉們,別再理會黃光芹夫婦, 就讓他們唱獨角戲, 很快就會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