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黃國書立委為長輩鄉親爭取台中敬老愛心卡納入台鐵車票】
  
很多台中的長輩跟國書陳情,希望敬老愛心卡可以搭乘台鐵,國書於3月6日邀集交通部台鐵局、市府交通局、社會局、財政局共同協商,在國書的爭取下台鐵同意克服技術問題全力配合,等市府進行財務規劃及相關搭乘配套。
在國書的努力下,希望中央和地方充分合作,讓台中的鄉親可以利用敬老愛心卡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
  
  
為台中長輩鄉親爭取福利,國書責無旁貸!
圖片
留言
  • Silvia Chung
    感謝委員支持連署 謝謝您聽見社會大眾的聲音 我們也會繼續支持委員的 您太棒了!!!
    台灣謝謝您
  • 李恒昌
    台灣不是政教合一的國家,教會團體不應要求國家法律配合其自身的信仰,企圖建立基督教國家。請委員撤簽公投第12案施行法,請支… 更多持政院版釋字748施行法。行政院已兼顧合憲與公投結果,雖不盡如人意,但同志團體可以體諒行政部門受到各方壓力,不得不妥協,提出折衷版本。現在是反同團體得寸進尺,軟土深掘。教會團體憑藉動員優勢,動輒干預立法內容,若日後以其動員優勢及政治立場干預選舉,絕非台灣之福。且反同團體靠著92共識紅頂商人資金挹注,在媒體上散佈謠言,抹黑同志與性平教育,未受任何法律制裁,如今食髓知味,步步進逼。請委員多考量台灣人權的進步,才是與中國最大的區隔,台灣作為全球華人唯一重視民主人權國家,世界都在看。
    人權是台灣的立國根本。
    拜託委員,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