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高雄夢想號正式啟程】 非常感謝曾擔任美國太空總署(NASA)國際太空站指揮官焦立中博士帶著夢想的種子來到高雄,藉由自身的心路歷程為高雄莘莘學子醍醐灌頂。… 更多 若提到雙語教育,大多都會說要有「國際觀」,但太空人卻可以是一種「宇宙觀」。成為一位太空人絕非容易之事,「微石能鋪千里路,努力能攀萬丈峰」,從焦博士身上我看見樂觀、堅持與熱情,演講開始前他說:「既然來到台灣,那我一定全程使用中文演講。」即使不是自己熟悉的語言,也會勇於挑戰,是我們推動雙語城市須具備的精神。焦博士的人生態度成就了今日華裔太空人所任職過的最高職位,也是首位進行太空漫步的華裔太空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涓涓滴水可以穿石,由焦博士鼓勵學子拓展視野、積極實踐夢想以及啟發青少年,為高雄夢想號點火實在再適合不過了。 高雄市民培養國際觀是雙語城市重要的基石,遇見博士後,我更確信了「胸中沒有大目標,一根稻草壓斷腰;胸中有了大目標,泰山壓頂不彎腰」,打造獨一無二的自己,立定雄心萬丈的志向,追求日夜盼望的夢想,打開腦袋、邁向國際,讓世界更了解我們是誰,與各界一同共睹高雄夢想號的啟程。 #立足高雄追夢宇宙
#高雄夢想號
#打造雙語城市
圖片
留言
  • 金小揚
    1.光芹姐訪問問敏感問題不夠嚴謹,一直插話又帶話混淆!!
    2.超資深的媒體人,還說韓市長"推翻"??我對她澄清很不認同… 更多,聽了超多次的,就是"目前做下去"。黃光芹你怎不批綠共整天卡好卡滿,用"總統級皇帝級"在電韓總??4年前桃園市台中市被綠營拿走,藍營有沒這麼崩潰整天酸林佳龍和鄭文燦??他們越打壓,韓只能被動彈的多高?黃光芹懂嗎?
    不過我認為威脅黃光芹家人是不對的,支持報警抓出來是真韓粉還是假韓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