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6月景氣憂鬱連8藍經建會沉重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7/27公布6月景氣燈號為藍燈,連續第8個月藍燈,景氣分數維持跟5月的15分,顯示國內景氣仍然低緩。
內需部分,外在環境不佳,廠商投資意願相對保守,加以股市量能萎縮、實質薪資未能提升等因素,對民間消費的支撐力道略顯不足,值得關注。
分享 陳其邁
6月景氣憂鬱連8藍經建會沉重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7/27公布6月景氣燈號為藍燈,連續第8個月藍燈,景氣分數維持跟5月的15分,顯示國內景氣仍然低緩。<br> 內需部分,外在環境不佳,廠商投資意願相對保守,加以股市量能萎縮、實質薪資未能提升等因素,對民間消費的支撐力道略顯不足,值得關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