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不太好過,這次疫情提醒了我們:人不是環境的主宰,僅是滄海一粟。
  
英國靈長類動物學家珍古德(Jane Goodall)認為,這次疫情大流行,就是人類漠視大自然和不尊重動物所造成。不少學者也認為,隨著人類不斷壓迫野生動物的生存環境,只會造成大流行愈來愈頻繁出現,某種層面來說,人類正在承受自己造成的惡果。
  … 更多
我們認知的「自然」,其實只是地球46億年歷史中的一個小小片段,人類剛好處於一個適於生存且珍貴的時間點。我們若學不會尊重自然、永續發展,只是在加速破壞這個短暫的平衡。
  
希望這波疫情之後,大家能反思日常生活中能做些什麼,更能將目光投向台灣的環境保育議題──開發與生態保育間如何達到雙贏,不論是藻礁、石虎,抑或是太魯閣的礦場,這是我們的唯一的家園,守護這片土地,是你我的責任。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世界地球日
圖片
留言
  • 香蕉小屁禿
    你們真不要臉,社子島開發案爛成這樣,好意思提生態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