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新店青年見義勇為 讚啦 明才這幾天看新聞得知新店出了一位英雄少年<成育中>,曾就讀北新國小,五峰國中,育中說學會CPR都是靠學校中課程教導,明才非常重視教育,也替新店各中小學爭取經費改善學校軟硬體設備,明才感激這位英勇青年替新店爭光,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與他見上一面,給他鼓勵,也期望他未來就學之路順利,好心會有好報!!!!!!!!!!加油 新店之光!~ #CPR
#見義勇為
#新店之光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神之手 16歲救命恩人 CPR擊敗死神 | 蘋果日報

【蘇俞璇╱新北報導】13分鐘前,一名中年男子倒地,生命正一分一秒地消失,16歲少年跑了過來,摸摸躺在地上的男子脈搏,少年鎮靜地將手掌交握,朝...
留言
  • 陳沛妘
    委員您好,我是新北市新店區選民,請委員支持用合憲專法讓同志可以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