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思銘, Zhudong, Hsinchu 。 12,488 個讚 · 5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竹縣立法委員 林思銘 學/經歷 臺灣大學PMLBA碩士專班 中國文化大學法律研究所 東吳大學法律系 新竹中學 二重國中 竹中國小 新竹縣15、16、17、18、19屆議員 熱忱服務,與民同行
貼文
賀!峨眉鄉入選台灣經典小鎮·新竹縣已獲6座 為了活絡國內旅遊,交通部觀光局從2019年開始派員至各鄉鎮秘密探訪,發掘台灣各地的特色小鎮,而新竹縣繼關西、竹東、北埔、尖石、橫山之後,風光明媚的「峨眉鄉」,也獲得評選為2021年的30個「台灣經典小鎮3.0」之一,目前累計共有100個經典小鎮,我們新竹縣就榮獲了6座。… 更多 大家知道峨眉鄉有什麼特色嗎?讓思銘來和大家介紹介紹,峨眉鄉最著名的就是峨眉湖、獅頭山風景區,其中,峨眉湖的風景還不輸日月潭喔!遊客可以搭乘電動船遊湖,欣賞湖畔美景,和72公尺高的青銅彌勒大佛,悠遊在湖光山水中。 另外除了湖泊的美景之外,還有細茅埔吊橋、富興老茶廠的東方美人茶、五月限定的桐花步道以及十二寮休閒農業園區等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特色景點。 現在柑橘盛產的季節已經到來,橘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是很好的水果,來遊玩的旅客也可以順道採買一些時令水果回家,營養又健康。 非常感謝交通部觀光局對我們的肯定,歡迎大家相揪來𨑨迌,看山、賞湖、吃美食,體驗濃濃的在地風情、漫遊峨眉。 ------- 📰交通部新聞:
https://reurl.cc/3LGOx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