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_ _ _(名字),搞什麼東西,就你最特別!」
  
在台灣,你各位只要提到當兵,總是可以馬上打開話匣子,不論是長官的口頭禪、意義不明的防中暑喝水小卡,以及與同袍共患難的情誼,都是一輩子也忘不了、也不願遺忘的珍貴回憶。
  … 更多
從共同的記憶,再思考國軍的群聚感染事件,很多難處大家都能理解,沒有人會苛責基層的弟兄姊妹,因為他們是忍受風吹雨打、犧牲最大的一群菁英。台灣面對這次的疫情,沒有人能置身事外,都是同甘苦共患難的弟兄,現下需要的不是究責、更不是獵巫,而是團結一致。
  
基層弟兄需要的不僅僅是鼓勵,還有一份同理心。既然要激發你各位的同理心,就來聊聊當兵的故事吧,歡迎留言那些你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班長在你耳膜旁大喊的口頭禪,還有在大太陽底下操練、失去自由的回憶,告訴這些弟兄們,你們並不孤單。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軍中口頭禪
圖片
留言
  • Mark Liu
    請民眾黨立委好好監督這次國防部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