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 緊急通知 ‼‼ 2/23日 世維 和 韓國瑜 侯友宜 盧秀燕
與您拜年地點更動 地點更動為 : 三重綜合運動場市前街(區公所對面) Q:為什麼要改場地咧? A:因為太多鄉親跟世維反應場地小,接電話接到手軟… 更多
AND Facebook訊息爆炸............................... 總而言之,世維還是非常期待各位鄉親蒞臨,才會更改原本計畫,希望您能幫世維宣傳,以及能夠到場為世維加油打氣!!!!!
 
-- 分隔線 -- 
 
世維是明才多年的好兄弟,之前明才競選時世維都是明才的最佳主持人,這次三重補選立委,要靠各位鄉親好朋友給他支持,當然明才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輔選,明才請各位鄉親好朋友多多宣傳,也請您向住三重的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拉拉票,全力支持三重區立法委員《鄭世維》拜託拜託🙏 感恩 謝謝您!
分享 鄭世維
📢📢 號外號外 實在是太多鄉親好朋友詢問了📢📢 是的!!! 鄉親們期待的三子(禿子+探子+燕子)合體終於來囉!!! 首先感謝三位市長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市政繁忙之際來幫世維站台與各位鄉親好朋友拜年,世維會繼續努力打拼,接地氣,拚經濟,榮耀三重,藉著三位市長的功力"三花聚頂",讓世維功力大增更上層樓!!!!! 歡迎各位鄉親好朋友蒞臨!!! 共同感受"豬"年的氣氛!! 日期:2/23 下午3:30~6點<br> 地點:三重綜合運動場小巨蛋旁廣場(中正北路2號)<br> 會場交通:捷運"菜寮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世維期待您的到來!~不見不散!~ #韓國瑜<br> #侯友宜<br> #盧秀燕<br> #三子合體<br> #三重區立委候選人鄭世維<br> #榮耀三重<br> #三重拼經濟<br> #不見不散<br> #豬年行大運
留言
  • 林秀春
    鄭世維,祝你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