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萬美玲, 桃園市桃園區。 29,419 個讚 · 7,52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桃園市第1、2屆市議員 桃園縣第15、16、17屆縣議員
貼文
【立委拿回3000億,為何還要砍教育?】 市長指出明年度因應建設需求、人事費用,及社會福利擴大,為了財政支出的穩健,市府規劃明年度預算編列的原則,要求各機關刪減15%經費! 但鄭寶清委員一再宣稱拿了3000億回桃園,大家都想了解為何還要市長自砍預算? 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郭承敬及榮譽會長呂朝福,及各國中小各會長和我一起召開記者會,要求預算的刪減絕不能包含教育。… 更多 郭理事長說,物價指數不斷上漲,而校園基本需求經費卻已16年未調整,各校早已捉襟見肘,不僅家長會長辛苦,校長也要四處奔波募款,如今若再刪減預算,犧牲的還是孩子的權益。 榮譽會長呂朝福也指出桃園市各項校園費用入不敷出,刪減預算會讓各校都活不下去!中央長期忽略桃園,對桃園多所不公,希望中央能公平合理的對待。 因此我強烈要求:
1、教育經費零刪減。
2、增加各校基本需求經費。
3、教育局局本部預算排除在15%刪減之外。
圖片
留言
  • Yvonne Yen
    政府一再鼓勵生育,擴增兒福,實際上卻是犧牲孩子的權益,有錢蓋硬體強調社會進步,但對主人翁的未來隻字未提,大人吹冷氣小孩熱中暑,現在連預算也要刪,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