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吃好米食好魚 日日是好日 今天前往永安、茄萣及梓官與漁民朋友座談。
永安素有「石斑魚的故鄉」美名;茄萣以烏魚著名。
梓官蚵仔寮漁港則以「現撈仔」聞名全國,現撈漁獲可是全國之冠,並且中央與地方合作下為梓官魚市場引進最先進的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使現撈漁獲保持新鮮與安全。讓漁民更安心,漁獲產銷品質更好,讓消費者有口福,吃到最棒的漁獲。 照顧農漁民朋友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責任,行政院長蘇貞昌… 更多日前宣布,將現行「農漁子女獎助學金」提高調漲三成,同時取消學業成績規定,減輕農漁民子弟就學負擔。
政府也會繼續與業者攜手外銷優質的漁產品。
從各方面改善農漁民收入,大家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與父母同心同感。 下午出席「2019廢核遊行」高雄場,表達政府對非核家園的堅定態度。
為孩子留有一塊可以安身立命的淨土。 #農漁民子女獎助學金提高三成
#取消成績規定
#茄萣 #永安 #梓官蚵仔寮
#聽說蚵仔寮潤餅都很豪氣包烏魚子
#陳其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