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板橋分局, 新北市。 11,421 個讚 · 61 人正在談論這個。租稅收入是政府施政經費重要財源,有足夠財源,各項建設及社會服務才得以順利推動,本分局本諸「專業」、「服務」、「同理心」之服務理念,積極推動各項為民服務措施。Designed by Freepik.
貼文
擁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有那些好處呢?
快來看以下影片唷~~
分享 北區國稅局
《小稅花稅務小故事》<br> ✨統一發票兌獎APP就是你的貼身理財管家✨<br> 想要不花錢的貼身理財管家為你服務嗎?<br> 具有五大功能的統一發票兌獎APP就是你的貼身理財管家<br> 下載並登入統一發票兌獎APP,<br> 可參加(1)【早鳥】及(2)【登入】抽獎雙重好禮🎁喔~<br> 認真好好用,還可以參加(3)【使用獎】抽獎喔~<br> 這麼好康~還等什麼~~ ▶️Android系統下載點… 更多<br> https://goo.gl/dhiaif ▶️iOS系統下載點<br> https://goo.gl/M7Msbg 🎀抽獎活動詳情看這裡~<br> http://einvoiceapp.nv.com.tw/earlybird.php<br> 【留言+按讚】統一發票兌獎APP就是我的貼身理財管家<br> 稅務資訊【分享】給好朋友<br>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成為小稅花的粉絲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