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安捏母厚啦!😥😨
海關人員實在很傷心!😭
常常背黑鍋、被誤解!🌚
還好財政部小編有詳說👩‍🏫 #國境聯盟就是CIQS
#邊境線在哪_我們就在哪
#海關人員很親切💁‍♀️💁‍♂️
分享 中華民國財政部
💡#和韓國瑜市長一起機會教育<br>   <br> 不只是韓市長會誤解,相信大家也一樣霧煞煞!<br> 機場人來人往,集結政府單位一同為旅客服務,<br> 平時出入國門,或許只知道他們是邊境工作者。<br>   <br> 其實,他們有一個專業簡稱,叫做 #CIQS,<br> 小編不專業取個中文藝名,就是 #國境聯盟。<br> 聯盟宗旨就是:「邊境線在哪,我們就在哪!」… 更多 ⚜️C(Customs)—財政部關務署(海關)<br> : #旅客行李檢查 ⚜️I(Immigration)—內政部移民署<br> :#旅客證照查驗 ⚜️Q(Quarantine)—衛福部疾管署、農委會防檢局<br> :#旅客及動植物檢疫 ⚜️S(Security)—內政部航警局<br> :#旅客安全檢查<br>   <br> 當你遇到困難,找到對的人可以更效率的解決問題!<br> 當你出入國門,見到他們的身影,記得一聲謝謝你!
留言
  • 海關博物館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18120695_193083111210626_6745583641193086976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zmdZWRudHYEAX-rq1db&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_jPC9bMTRcRvwkE3CCTCUjRWeM4dKDI_jjVZI0jR1p_g&oe=624A5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