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朵朵兔時間】2019世界閱讀日活動來囉! 一年一度的4/23世界閱讀日就要到來囉,工藝中心圖書館響應這個盛大的閱讀節日,規劃了圖案書展、聽工藝繪本故事、稻草工藝DIY等活動,歡迎您來探索、參與和挖掘喔! ↓↓↓點擊文章看活動詳情↓↓↓
https://ntcrilib.blogspot.com/2019/03/2019.html #世界閱讀日 #文化部100條走讀路徑 #書展 #工藝繪本 #稻草工藝DIY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2019世界閱讀日活動來囉!

一年一度的世界閱讀日(4月23日)就要到來囉,工藝中心圖書館響應這個盛大的閱讀節日,規劃了書展、聽繪本故事、手作DIY等活動,歡迎您來探索、參與和挖掘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