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朋友大家好: 一、NCC NEWS最新一期雙月刊電子書已發行,想要秒懂收音機裡聽到的是節目?還是廣告?或是了解英、法公廣集團如何面對風起雲湧的挑戰?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NCC NEWS電子書(網址:https://www.ncc.gov.tw/chinese/booklist.aspx?site_content_sn=2456)。
二、108年起NCC… 更多 NEWS改為雙月刊發行,最新一期豐富主題包括:(一)由公視基金會資深研究員何國華撰寫的「面對內外挑戰 英法公廣驅動變革」;(二)專欄話題:OTT掀起驚天眼球大戰,本會委託台經院所做「數位經濟下我國影音OTT收視聽衡量機制於商業運作模式之初探」研究;(三)介紹本會第一個全程線上申辦系統「廣電申設、評鑑及換照業務導入線上系統」;(四)秒懂收音機裡聽到的是節目?還是廣告?「淺談廣播節目廣告化、生活資訊與置入性行銷」。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留言
  • Jeff Wei
    請問將來韓國瑜執政.你們是不是就開始罰三粒.民視和自由時報等綠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