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陳主委今(25)日偕AAMA台北搖籃計劃19家新創團隊赴日參訪,並在東京舉辦Demo Day,安排台灣7家新創上台分享,吸引逾百家知名日本企業、創投參與,如 LINE、Cool Japan Fund等,規模相當盛大,顯示日本產業界對這次活動的重視。 陳主委表示,台日長期以來互為重要的貿易夥伴,且兩國都相當重視創新創業的發展,並已有許多新創和日本企業展開合作。陳主委期許未來有更多台灣新創與日本企業合作機會,攜手拓展全球市場,共創台日發展榮景。 陳主委此行另接受日本媒體三場專訪,擴大了台灣新創在日本市場的能見度。 #NDC #AAMA #Appier #VPON #NextDrive iKala 愛卡拉 Pinkoi O'right KKday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