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有效防堵疫情擴散,懇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擴大篩檢」敦睦艦隊密切接觸者!
  
陳建仁副總統接受國際媒體專訪時,曾提到若出現大量未知感染源的病患時,「就必須做普篩」。但有時普篩缺乏效率,也不符成本效益。介於普篩和指定檢測之間,他建議密切接觸者必須優先採檢,再來是高風險群。
  … 更多
當全台灣已有超過20萬人收到細胞簡訊,需要自主健康管理,若未來出現大量不明感染源,可能將讓一線防疫人員難以因應,台灣民眾黨呼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除了針對第一線國軍官兵採檢外,在考量現行採檢的最大量能的情況下,「擴大篩檢」敦睦艦隊確診案例的「密切接觸者」,才能讓風險降到最低。
  
同時,我們也提醒大家,現在又是新一波的疫情危機,不應該沈浸於零確診的喜悅中而疏忽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的指導,盡量避免出入室內、密閉公共場所,到戶外活動,也要確實保持社交距離,或是戴上口罩,不讓防疫機制因為鬆懈而出現任何破口。
  
我們也呼籲,現在需要的不是究責、更不是獵巫,而是所有人的合作。請大家不要去怪罪基層弟兄姊妹,為了這個國家,他們是忍受風吹雨打、犧牲最大的一群菁英。通報流程、對於疾病的認知與態度,這些系統層面才是需要修正的地方。
  
國家之力在於國民全體,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度難關。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擴大篩檢
圖片
留言
  • KeiikuSen 錢瓊毓
    不贊成。我認為這個和陳總統提出來的狀況不一樣。
    這是在一個叫做「艦隊」的社區裡發生的感染。所以,我贊成普篩艦… 更多隊。(這已經完成了)
    艦隊的密切接觸者,是否需要檢查,應該由疫調人員的專業判斷。必竟,艦隊下船只有兩天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