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你是否還相信 活在心深處 那頑固的自己?火箭阿伯的Final Shot! 在台灣深耕火箭研究領域多年,人稱 #火箭阿伯,同時也是樂團五月天MV「頑固」的故事原型主角— #吳宗信教授,即將在今年八月就任國家太空中心主任,很高興可以和他一起大聊台灣的太空產業和願景!… 更多 吳宗信教授長期在火箭領域鑽研,原本在美國獲得博士學位後,可以繼續在國外獲得優渥的待遇和發展,但因為他心中的本土意識,對台灣懷抱著太空夢,毅然決然回國,以讓台灣有能力自製火箭為目標而努力。 吳教授說,台灣如果要發展太空產業,擁有自己的發射器,是最關鍵的一塊拼圖,而做火箭這件事,是他的final shot,聽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也和吳教授提到,身為立法委員,我的責任就是做太空產業的後盾,透過法規制度的協助,由政府設置國家發射基地,組成太空產業國家隊,要讓台灣人可以盡情點燃心中的火箭夢,更讓火箭成為台灣另一座護國神山!
圖片
留言
  • 林白水
    加油,太空是未來重點,台灣不能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