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掌握參與全球網路政策制定的機會
一、負責協調全球IP位址及網域名稱(Domain Name)的國際組織ICANN為提高全球青年族群在網路治理的參與度,特別規劃「英才計畫」(Fellowship Program)與「下世代計畫」(NextGen@ICANN)兩項補助計畫,入選者將可獲得ICANN提供的教育訓練,以及出國參加國際會議之旅費補助。… 更多
二、為協助大家了解上述兩項ICANN補助計畫之內容及申請方式,NCC委託「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於7/10(三)下午2:00-4:00在臺北市IEAT會議中心辦理「掌握參與全球網路政策制定的機會」研討會,若您想要出國參加ICANN會議,卻受限於預算遲遲無法成行,歡迎前來聆聽這場研討會,讓我們協助您化夢想為行動喔!
三、本活動另邀請「民主維新協會」的李旻臻理事長與聽眾分享足跡遍及世界五大洲的臺灣青年如何與世界交朋友,進而幫助臺灣爭取國際認同以及更多的支援,歡迎有志參與網際網路國際事務者踴躍報名參加!
四、報名網站:https://twnic-icann.kktix.cc/events/108-4
超連結 TWNIC-ICANN.KKTIX.CC

掌握參與全球網路政策制定的機會

介紹國際組織 ICANN 所提供的補助計畫之內涵及申請方式,同時邀請「民主維新協會」的李旻臻理事長與聽眾分享該協會積極參與國際事務之成功外交經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