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署「原鄉部落參與行動探索營」開跑,歡迎原民青年攜伴來參加!】
身為原住民的你(妳),對部落充滿熱情、創意與抱負,卻不知道從何著手?
來來來,青年署提供你一個回鄉的機會,讓你可以透過探索學習,一圓投入部落發展的夢想。準備好了嗎?!快來加入探索營的行列吧!
🙋探索營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呢?
即日起至9月15日止。
🙋參加資格為何?
18至35歲關心部落事務且具有熱情之原住民族青年。並需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一)… 更多 大專校院大三以上或研究所原民學生。
(二) 對於返鄉投入地方創生、部落產業及社區發展極具興趣之原民社會青年。
🙋錄取名額有多少?
預計正取50人、備取20名,原則每場錄取25位原住民青年。
🙋如何報名呢?
提案採線上申請,請至活動網頁報名(https://forms.gle/8xjTPUGQGsYQDjdi8)
新聞報導請見:https://ppt.cc/fk5zQx
#原鄉部落參與行動探索營
#該回部落走走了
#原民青年
#社區行動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原住民族青年原鄉部落參與行動探索營報名表

壹、目的 為協助原民青年接近使用青年署各項公共參與培力資源,培育青年領袖人才參與部落創生、社區發展與族群公共事務,將試辦原鄉探索活動,引導原民青年實地探查與認識地方創生與社區發展經典案例,使其具備部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