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徵選補助活動】 ~「2019台日當代漆藝創作交流展」徵選補助~ 本次策畫「2019台日當代漆藝創作交流展」參展補助計畫,從梳理台灣與日本漆工藝創作上的連結脈絡,呈現台灣與日本漆工藝發展與當代藝術創作、設計的工藝樣貌,並希望引領創作者對藝術市場的瞭解,並深化台日在漆工藝文化的交流合作。 報名受理時間:即日起至 2019年 5月3日(五)17:00 止,歡迎符合徵選資格者報名參加!! 😀活動相關資訊:… 更多 一、展覽日期:2019.07.23(二)-2019.08.3(六) 10:00 - 19:00 二、展覽地點:日本横浜 FEI ART MUSEUM /藝廊資訊 http://www.f-e-i.jp/ 三、參展主題:「my style(我的風格)」,"my style"呈現的不只是自己的創作而已,另外強調個人風格,追求藝術原創。是一面向著世界開啟的櫥窗,讓世界看見台灣多元漆藝樣貌。 四、參展作品:每人參展展品1組(系列可多件),以漆藝創作為主,作品須具原創性且為本人2年內之創作,可複合多媒材。 五、徵選對象: 1.曾參與過本中心技術組計畫漆藝人員為主,包含培育結業學員、授課老師助教及參與相關研創、補助計畫之漆藝作者。 2.本中心工藝之家或文資局登錄藝師藝生或縣市政府登錄藝師。 3.從事漆藝創作3年以上,並曾獲國內外獎項者。 更多資訊及報名簡章下載: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97706.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