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督導電信事業強化DNS防護,保障用戶上網權益 各位粉絲大家好!您知道嗎?要上網順暢,手機、電腦對網站網址的解析至為重要,而提供網際網路接取服務的電信業者,為了讓用戶能有流暢的上網體驗,多數均有自行設置網路域名系統(Domain Name System,DNS)伺服器,在用戶近端提供網址解析功能。NCC為持續強化業者DNS系統防護能力,已在今年5、6月期間督導網際網路接取服務業者辦理DNS情境及實兵攻防演練,來驗證業者DNS面對網路攻擊時之通報及應變機制的有效性,俾維護用戶上網服務之順暢。
留言
  • Xin Her
    NCC硬起來!紅色媒體滾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