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民選獨裁制是怎麼煉成的
#制定遊戲規則 #創造體制陷阱
#逐步升級進逼 #荒腔走板
#促轉 #黨產 #政黨法 #中天關台… 更多
近來大家常問,民進黨逐漸形成的「民選獨裁」體制是怎麼造成的?簡言之,民進黨裡面法律人很多,擅長制定遊戲規則,框架確定下來後,讓你陷於框架陷阱當中。比如從促轉、黨產會開始,用不在行政院組織法體制下該成立的單位,全力圍殺國民黨。國民黨被打壓之後,現在目光逐漸移向民眾黨等小黨,例如用政黨法,限制小黨人數須超過300個人,還要定期開會,否則就不能成立。這樣一步一步升級、封殺,到去年底就是中天關台,封殺掉跟自己不一樣意見的媒體。如此,能夠監督政府的單位不存在了,誰還能監督政府?也就是放任一黨獨大的領導,政府可以為所欲為,因為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監督他! 歡迎大家點選 #柱柱姊 #護憲保臺論壇,收看完整內容,回顧2020年發生了什麼重大事件。唯有民眾覺醒,在野黨振作,台灣才能有更好的未來!!!
護憲保臺論壇
第20集 (1)
https://youtu.be/-dcH5SwDrvU
第20集(2)
https://youtu.be/V22jRFziE7c
第20集(3)
https://youtu.be/d99eFwMoWeE
第20集(4)
https://youtu.be/pvAdr3TEwMM
#洪秀柱 #青雁基金會 #董智森
影片
留言
  • Jimmy Yang
    反美日、護祖國、拚統一、拒萊豬...
    2024奪回韓天、全民18%、全民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