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台灣老餐廳好味道多捧場幫紓困 疫情當前大家都不出門,很多好味道老餐廳的業績都一落千丈!謝謝 #鄭麗文 委員發起,為了支持熟悉的老餐廳,前兩天以信特別和幾位朋友,去老牌醉紅樓吃潮州菜,果然連包廂都不用訂,直接升格變成包場,感覺有點心酸。 雖然沒人來,但醉紅樓的菜一樣美味。招牌鹵鵝拼盤、雙味臘腸、石榴雞、菜瓜煎、鮮蝦粉絲、豆腐煲⋯還是那麼好吃,甜點的豆爽清爽可口,芋泥甜而不膩。 每道菜都值得推薦給大家! 相信不只醉紅樓,還有許多台灣好味道, 現正需要你我支持來度過危機。現在疫情稍緩,這個週末要慶祝母親節的朋友,或許可以挑一家喜歡的老餐廳,回憶一下熟悉的好味道喔! #紓困台灣好味道
#支持熟悉老餐廳
#台北醉紅樓
#鄭麗文
圖片
留言
  • 張愛綸
    他們若是有跟外送平台合作,我想生意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