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在臺灣城鄉培力發展協會曾衫藤理事長、黃國書立委黃守達議員服務處主辦下,陪伴中區兒童之家35名家童前往澎湖,圓小朋友首次搭機及外地旅遊的夢想。
  
👫我們希望幫忙弱勢的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有更多不同生活體驗及風景,去豐富他們的人生。
   
❤從孩子喜樂的笑容中,我們領受到無限的感動及富足!
《關注國書請點擊連結》
LINE@ http://goo.gl/11CEUt
FB https://goo.gl/0T2YHA
圖片
留言
  • Tobby Wang
    委員,加油💪!謝謝您!我們支持您!

    謝謝委員支持愛家、落實公投決議,下一代的青年人會很感謝您,給我們一個健康的環境。

    … 更多 謝謝委員支持幸福盟提案,2020我們全力支持愛家立委。

    懇請支持幸福盟版本『同公投第12案施行法草案』!700萬民眾已經透過公投表達維護婚姻一男一女的心聲!廣大的民意都願意成為您的堅強後盾!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