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今天早上我來到永春市場陪同陳雨凡 信義南松山掃街。在開始之前,有許多媒體朋友們來問我關於近來國安私菸案,民眾對於時代力量的意見。
 
作為時代力量的黨主席,我的立場很清楚,對於 立法委員 黃國昌勇於揭發弊案的行為,我是非常肯定的。
 
國昌揭發弊案,那是他做為一個立法委員的職權,過程不容易、非常辛苦,相信民眾也看在眼裡。
 
時代力量一直以來的立場都是站在監督、制衡的位置,堅守公平正義的軸線,為台灣謀求更好的未來。… 更多
 
揭發弊案,事涉公平正義,黨就該堅持下去;時代力量公職和所有夥伴的任務,就是支持做對的事,並且努力與支持者溝通。
 
另外,近來黨內也有許多不同的聲音,無論是針對時代力量的路線討論,或是黨的提名策略,大家都有許多想法。
 
時代力量一直以來都是開放、多元的政黨,我們尊重大家不同的聲音,而黨中央和各候選人之間的溝通、對話管道,也一直都是暢通的。
 
黨中央要做的,就是在不同的立場中去異求同。
 
再者,大家所在意的,時代力量與民進黨的關係,我也一再強調,我們對於民進黨的態度,一直以來都是保持開放的。
 
在這些溝通管道都暢通的前提之下,希望未來,如果黨內的夥伴對於黨的決策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先透過黨內程序來進行溝通,以免產生任何不必要的誤解與紛擾。
圖片
留言
  • 尤寬詮
    我還是覺得有弊案的確就要好好揭開,畢竟真的很糟糕
    個人會覺得揭開可以有很多方式
    只是感覺到後來變成有點在針對執政者
    … 更多 在這需要一起為民主努力的過程,不分化,一起努力面對這些才是!
    我相信執政者的能力,也會繼續相信時代力量
    可不要讓我失望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