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苗栗園區展覽資訊> 「以希望種子點亮生命,用超人意志衝破困境」,這次宣亦以作品「犀旺」用諧音的方式將「犀牛」及「旺來」組合成堅強生命的「希望」,紫瑄以姓氏「吳」諧音為形,將吳轉變成數字的5再轉化為超人的「S」,兩人運用「組合」與「分工」鋪出一條屬於他們的陶藝之路,用正向樂觀與積極為伴,打造獨特歡樂又帶著奇幻的創藝故事。 在陶藝的創作路上「你是我的眼,我是你的耳」兩人相互扶持前進,陶藝之於兩人不再只是工藝與藝術,而是彼此相知、相惜、相互激勵合作的生命夥伴。 展覽名稱:希望超人-陳宣亦&吳紫瑄的創藝故事 展覽日期:3月22日~6月16日 展覽地點:苗栗園區-第二展覽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