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朵朵🐰愛閱讀】萬世絕學裡的台灣漆藝 萬世絕學,一是代表漆藝融合繪畫、雕塑等技藝,是千古一絕的工藝創作;二是若臺灣漆藝界沒有培育新血投入,臺灣漆藝文化恐絕跡......這本書完整紀錄臺灣漆藝文化,從臺灣漆文化談起,介紹漆的基礎知識、生活漆器、漆藝教育等,涵蓋廣泛面向,是一本集大成之作。 ↓↓↓點擊文章閱讀↓↓↓ https://ntcrilib.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_22.html #臺灣漆藝#賴作明#任重道遠的臺灣漆文化推動者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朵朵愛閱讀】萬世絕學裡的台灣漆藝

朵朵介紹的這本書,出自於漆藝大師賴作明之手,他的父親賴高山是臺灣漆藝之父,賴作明則是臺灣漆文化推動發起的火車頭。這本書是他籌備25年的嘔心瀝血之作,一字一句深刻記錄下臺灣漆藝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