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瑞芳火車站走出來左手邊的巷子裡,可以發現鐵道旁邊的圍牆破損已久,不但有安全疑慮也有礙觀瞻,鄉親多次反應但遲遲沒有下文,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昨天就和林裔綺服務處一起來瞭解狀況。
 
臺灣鐵路管理局、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城鄉發展局、瑞芳區公所與龍興里辦公室都有到現場來關心,我和裔綺議員辦公室都要求不能再忽視鄉親的安全需求,必須儘速去修繕破損圍牆,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
 … 更多
台鐵方面也興然允諾表示會立即執行,我在這邊也感謝古正育副處長的阿莎力💪💪💪
 
此外,為美化火車站相關設施,提升周邊居民生活品質,王坤南區長希望向台鐵爭取重新規劃「地下道藝文裝置」。古正育副處長也答應,為了回饋地方鄉親並釋出與區公所合作之善意,台鐵願意將地下道藝文櫥窗設置交由瑞芳區公所重新設計規劃。
 
良好的觀光發展必須先由完善交通網絡開始,瑞芳車站不僅僅是遊客對瑞芳的第一印象,也是外地遊子回到家門的那道玄關,很高興大家可以攜手合作,一起來服務鄉親。
 
#瑞芳 #副處長答應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