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挺 李美國
挺 紙風車
分享 李永豐
李永豐 聲明稿<br> 第一,如果再有不理性的網軍來惡意抹黑、人身攻擊、傷害紙風車的名譽,一律蒐證告到底。告贏的錢我還拿來演戲給偏鄉的孩子們看。<br> 第二,不認同紙風車長期公益演出的人,請你不要來看,千萬別因為小孩的要求勉強到演出現場,我,不歡迎。<br> 第三,對於368工程不願行政協助的縣市首長,請直接告訴我們,我們絕對不會到貴縣市演出,一場都不會。<br> 第四,紙風車沒有財團支持,必湏演出賣票做活動,然後把專業收入去做公益演出,典型社會企業,就是有人可以把兩件事搞成一起!以紙風車專業收入攻擊368兒童藝術工程公益演出項目,就是惡意攻擊,如果各縣市政府單位對於紙風車有任何的疑慮,任何標案請都不要給紙風車。<br> 第五,你們認為我是什麼顏色,我就是什麼顏色,恁杯為了兒童藝術工程忍了十三年的排擠與刁難,今天開始不會再忍讓。我在政治上是任何顏色,在孩子面前都是彩色的。
留言
  • 李美雲
    紙風車加油!臺灣的孩子們有您陪伴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