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3/16臺南立委補選
請支持2號 郭國文👍👍
  
#拚臺南顧臺灣
#記得出來投票哦
分享 郭國文
農漁產能打開國際市場,<br> 最應該感謝的,是台灣辛苦的農漁民。 台中的立委黃國書,陪著國文掃街,<br> 我們以台南的甜蜜棗來答謝,<br> 國書兄說,全台灣專注這一戰,<br> 疼惜台灣 相信台南,<br> 國文會全力以赴。 #316拚台南顧台灣<br> #民進黨唯一徵召<br> #前進國會新國會新戰將<br> #郭國文GOGOWIN
留言
  • 陳忙奇
    「共同生活法有違憲的疑慮,請委員不要連署」
    「如果政院版沒有及時通過,同志就可以在524依民法結婚喔!」
    … 更多 「同性家屬定義不清,難道姊妹父子也能登記同性家屬?」
    「政院版專法已經符合公投結果,挺同已經讓步也不再提法案,反同方真的是欺人太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