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新展覽推薦 */ 結集四位資深的工藝師,以「雕刻」技法為圓心,以玉、竹、木、石四項材質發散,放射的思維展現台灣雕刻工藝技術,與延申出深植於台灣的歷史文化、不同世代的生活記憶與符號。 方慶福、江松智、施惠閔、羅志成,四位參展工藝師,分別深耕於竹、木、石 雕刻技藝,數十載的創作經驗,承載著豐富的記憶、情感與生活態度。創作的歷程中,有著耐人尋味的各式滋味,是忍耐,是堅持,是樂觀面對。… 更多 創作的風格從樸拙到精雕細琢,從繁複到簡約,有傳統花鳥人物,也有現代創新的設計。件件作品都可探見創作的初心與熱情,與對生命的觀察與感動。 資訊頁面: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51&request_local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