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今天是情人節,明才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 有情人的人,情人節禮物準備好了嗎?! (其實現在還得及😉)
沒情人的人,先準備一副墨鏡再出門吧! 😎 #情人節快樂
#路上很閃眼睛很痛墨鏡很貴
圖片
留言
  • 曾俊豪
    羅立委您好:

    我是您新北市新店區的選民!

    關於行政院於2/20晚間推出的「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本人強烈贊同。… 更多🇹🇼🏳️‍🌈

    每個人各有差異,本應互相尊重、包容、接訥,此方為健康之社會。婚姻家庭,本來就會隨著社會脈絡而稍稍改變。雖然基督教靈恩派正在利用資源,強烈推行反同運動,但是這不影響中華民國大眾對於多元社會的尊重與期待。

    教育、家庭、人權是我們最關注的部分。不僅是年輕人,我們已經成家立業的人、已經退休享凊福的爸媽長輩,都十分關注這些議題。我們「不反同」,我們認為「同志婚姻專法」的施行,可以讓社會減少爭吵,讓每個人都獲得幸福。💏👨‍❤️‍👨👩‍❤️‍💋‍👩

    經濟上,同性婚姻將促使婚紗、旅遊業、飯店業興盛。文化上,可以讓小孩們知道「不一樣不代表錯誤」。而自己的親友有些可能是不敢公開的同志,也可以因為這個法案,勇敢走出陰影面對社會。

    「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不分黨派,純粹為了社會公平而推出。本人雖然討厭執政黨很多政策,然而在婚姻家庭這塊,本人難以反對。

    若您希望我們家(含親家、成年的小孩共14人)在2020大選將神聖的選票投給您,務必請您公開支持這個法案,並讓它順利通過三讀,感謝您!

    不好意思發第二次,衷心希望您能看到,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