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敦睦艦隊3名官兵確診後,今(19)日又新增21名官兵確診。
  
事發之後,國防部雖已緊急召回3艘軍艦、700 多人,並全面追查其接觸史,國軍也已全面配戴口罩。然而在高層欠缺危機意識的情況下,確診案例「全台趴趴走」這段期間究竟去過多少地方、接觸什麼人,勢必成為疫調的十足負擔,此外,國防部於昨天記者會也稱,停靠帛琉期間全程戴口罩,今日才改口期間未戴口罩。
  … 更多
對此嚴重事故,我們不認為是個別職級的問題,而是國軍整體的通報機制都應受大眾檢視。在軍中通報需要勇氣,長官會要求逐級反應,此次事件的通報流程與反應機制,必須要全面徹查。
  
我們不能讓前線保家衛國的官兵們暴露在鬆懈的防疫機制之中,所以這一次,輪到全台灣民眾保衛你們,請國防部高層不要又為了文過飾非,拿基層官兵弟兄姊妹的健康開玩笑。
  
我們呼籲大家,仍要維持高度警覺,外出時謹記要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到人多且密閉的空間。此外,我們也請國防部提供航行期間的相關資料,包含船醫回報紀錄,才能讓全民安心。
  
最後,近期天氣炎熱,全面配戴口罩操練,勢必讓國軍弟兄相當辛苦,請國防部務必注意弟兄身體狀況。全體國民,都與國軍弟兄站在一起。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民眾黨立院黨團
#軍艦群聚感染
圖片
留言
  • 林寶哥
    公開透明,公平正義防堵疫情,國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