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從美國結束巡迴回到台灣已經兩天了,昨天清晨下飛機踏上台灣的土地的時候,終於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這次由於經費和人力都十分有限,所以只有兩位黨部的同仁陪著我跑完12天的美國巡迴行程。
 
這其實是一個非常艱鉅的任務。
 
在這12天裡面,我們要從美國東岸巡迴到西岸,每天光是趕火車、趕飛機的行程就塞滿了每一個可以休息的空檔。就連晚上回到下榻休息的地方後,我們都還要繼續討論隔天的行程和演講內容。
 … 更多
剛才回到中央黨部辦公室的時候,每個同仁都說我瘦了,其實我也有點分不清楚我到底是黑了還是瘦了啦。
 
在這裡我想特別感謝我的兩位夥伴,YT和Wendy。有一次在溫哥華演講的時候,她們兩個分別接續著我後面向鄉親報告時代力量的狀況。沒想到,在結束後許多鄉親都來跟我說:「欸她們兩個講得都快要比你好了耶!」
 
聽到這樣的評價其實我都非常開心。
 
YT和Wendy都是從時代力量創黨時期就一直陪伴時代力量的夥伴,YT大學從UCR畢業後,回台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時代力量黨中央負責所有國際外交的工作;Wendy則是2015年我在新竹選舉時,第一位競選團隊的成員,也曾在洛杉機求學,2016年開始在國昌的團隊任職,現在則在中央黨部發展部服務。
 
這些年輕人陪著時代力量一路經過許多挫折和風雨,一起奮鬥,也有更多的年輕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時代力量就是因為有這麼多優秀、熱情的年輕朋友的陪伴與加入,才能夠在艱困中一直成長到現在。
 
回到台灣之後,還有許多艱鉅的挑戰等著我。我也要向大家報告,時代力量絕對會堅持理想,堅定向前。近期有關時代力量選務相關的流言和風聲紛紛擾擾,我要謝謝所有關心時代力量的朋友們。2020選務程序仍在穩健地進行當中,如果有任何經過黨內程序決議的結果,一定會第一時間公開向大家報告!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時代力量
圖片
留言
  • 逸芳
    推 @{YT Yang} & @{張秦纁}